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华蓥市启动十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

发布时间: 2020- 10- 13 09: 39浏览次数:

10月10日,华蓥市召开市委巡察工作会议暨第十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标志着十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本轮巡察将派出3个巡察组,分别对该市政法委、统战部、司法局、工商联、华蓥中学、华蓥一中、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等7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时对2017年以来立项建设的扶贫工程项目和“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涉及的单位开展专项巡察。

据悉,此次常规巡察主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监督检查,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广安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专项巡察重点了解2017年以来立项建设的扶贫工程项目和“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在审批程序、建设质量、使用成效、建设进度、资金拨付、审计结果等重点环节开展情况,着力发现项目分配、审批、招投标、验收等环节是否存在违规操作、滥用职权、以权谋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等问题。围绕中央和省委、广安市委、华蓥市委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检查反馈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着力发现整改责任落实不力,整改问题不到位、应付整改、弄虚作假等问题。(刘果 华蓥记者站 周松林)


信息来源: 广安日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