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徐纪敏组织召开华蓥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 01- 18 15: 34浏览次数:

(图为会议现场)

112日晚,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徐纪敏在市政府2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华蓥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第一次调度会。会议总结了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按照去年年初建立的疫情防控体系,落实好网格化管理,定点到人、到岗,确保发生突发状况能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理,持续用力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精准管控、精准防范,加强入蓥人员的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和分类管理,同时,抓好全市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要领域管控,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加强督导指导,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要逐条提出整改措施,立即行动,把力量组织到位、责任明确到位、措施落实到位,加快补齐防控工作短板;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特别是针对上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要做到迅速响应,确保第一时间接受上级工作指令、第一时间传达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分解部署;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电视、报纸、新媒体平台等方式,提醒广大市民养成科学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加强通风消毒等良好生活卫生习惯。

会上,徐纪敏还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安排。

市级领导王晓梅、周其彦、杜建平、熊巧利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 华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