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徐纪敏赴高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01- 08 15: 39浏览次数:

(图为宣讲现场)

1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纪敏赴高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徐纪敏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提出了全国、全省“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明确了重要原则和重点任务。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形成新思路,推动新发展,全力做好“十三五”收官,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华蓥作出应有贡献。

徐纪敏要求,全镇上下要紧扣工作实际,采取理论学习、专题党课、专题报告会、交流研讨会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全方位掀起全会学习热潮,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终端见效。同时,要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冲刺“双百行动”目标任务,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信息来源: 华蓥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