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华蓥市永兴镇便民服务中心关于邓康、王玮、刘柳等3人就业见习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4- 01- 31 10: 45浏览次数:

根据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关于印发<县级公共就业服务场所建设规范>和<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管理规范>的通知》(川就局办〔2015〕21号)等文件有关规定,现将其有关情况进行公示。

邓康,男,2000年8月出生,共青团员,毕业于成都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本科学历。

王玮,女,2001年7月出生,共青团员,毕业于西南石油大学化学专业,本科学历。

刘柳,女,2001年3月出生,群众,毕业于绵阳师范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本科学历。

现拟接纳该3人至华蓥市永兴镇便民服务中心就业见习。公示时间为2024年1月31日至2024年2月6日。公示期间,如对邓康、王玮、刘柳的个人情况存在异议或意见,请于2024年2月6日前通过信函、电话或当面向华蓥市永兴镇纪委反映问题,以信函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联系电话:0826-4371204)。

 

 

华蓥市永兴镇便民服务中心

2024年1月31日


信息来源: 华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