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华蓥市2023年公开考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递补体检结果及考察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 02- 18 10: 49浏览次数:

按照《华蓥市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3年公开考聘社区专职工作者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现将华蓥市2023年公开考聘社区专职工作者递补体检结果及考察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递补体检结果

递补体检人员贺敏,体检结果为合格。

二、考察

根据《公告》规定,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名单详见附件)。主要考察考生的基本情况、综合素质和现实表现。因自愿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的缺额在该岗位进入面试的人员中按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递补考察人员体检合格即进入考察程序,不再另行公告。

考察时间安排在2024年2月21—26日进行,具体时间由考察组通知被考察对象。请被考察对象按照考察组的要求提供本人详细情况,服从考察组安排,随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考察工作顺利开展。

三、咨询电话

华蓥市民政局:0826-4831295

附件:华蓥市2023年公开考聘社区专职工作者考察对象名单

 

 

 

华蓥市社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2月18日


附件下载
信息来源: 华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